满咩咩满

cp瞎嗑 本质莲唯

还是无题(头回写红兴)

孙红雷每次在关键时刻遇上张艺兴都特别严肃。


一个游戏吧,你说胜负欲那么强干什么,况且输赢都看最后爬包山的人了,他偏偏紧张到汗湿透了衣服。
张艺兴也有点奇怪,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孙红雷搞不懂他在想什么,就更紧张了。




20个小时之前,小孩儿咚咚咚在外面敲门问这里有没有鸡,他们刚在天台分开半个小时。孙红雷吓得不轻我天哪这有鸡这竟然有鸡我们不是个正经节目吗。堵在门口防导演半夜进来霍霍他的沙发费劲搬开之后,张艺兴挪着进来了,非要跟他睡,说自己太害怕尖尖嘴了绝对不能回去,孙红雷说好吧好吧你赶紧睡吧,两点你就要起了,张艺兴说哥我在你这儿能多睡40分钟呢哈哈哈所以我选你。

张艺兴跪在床沿拖鞋一蹬掉就舒服的窝进了被子里,笑眯眯得说哥咱俩一块儿刷微博吧用你的手机,说着头就蹭到了孙红雷的枕头上。
孙红雷完全不敢回头,他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或者他知道但他完全不想弄明白。刚才还犯困,现在突然睡不着了。他说好啊好啊好啊哥给你拿手机…手机…哥手机在哪呢…




这是刷微博吗,这是在考验意志吧。
从点开微博开始就完全看不进屏幕上的字的孙红雷在想。
张艺兴的白腕子从身后绕过来,一齐抓着手机,看着粉丝给孙红雷的留言咯咯咯笑,呼出的气就打在孙红雷耳垂上,他只能一边笑一边在想这是在笑什么一边压抑着自己紧张而呼吸过快的频率。

岁数大了,受不了这种刺激。
为什么他身上会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儿,为什么他非要跑来跟我挤跟他小猪哥不行吗,为什么年轻这么美好为什么瓢虫背上的点是奇数就是益虫为什么苹果8还不发行呢为什么水能载舟亦能煮粥为什么在高原不到100度水就能开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他要脑子乱成这样????
孙红雷严肃的说艺兴睡吧哥困了。还是不敢回头。
谁知道没听见声音,在他脑子乱成浆糊的时候小兔崽子早就迷迷糊糊睡着了。睡姿极其恣意。




3小时后床匡叽塌了。


孙红雷保持着一个标准的姿势刚睡了没多久床就塌了。窒息,张艺兴这下和自己零距离了。他还沉浸在无语之中内心咒骂导演组时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彻底击垮了他“喔…………哥……你这床怎么掉了……”

“艺……艺兴………………你快起床吧……该执行任务了”
哥受不了了。






孙红雷在包山下回忆了一遍,看着沙溢慢腾腾苦着脸往下爬,慢慢恢复了神智。他决定得问问羊派掌门他是不是生气了,因为自己偷偷练了吸星大法。

“艺兴,你没事吧……脸色不太好啊……”
“哥……我好想睡觉啊……困得我都不行了……”
“……”
“你床今晚不会塌了吧……?”
“……??”

评论(13)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