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咩咩满

cp瞎嗑 本质莲唯

小队长

2017.9.9 芭莎慈善夜

黄渤戴着墨镜一言不发上台,三位队长,唯独他牵着个小鲜肉上台。
小鲜肉说那个……我替导演……哦不是……黄渤哥发言……因为他现在说不出话……喉咙疼……越说声音越低,这位鲜肉有点心虚。
黄渤贼溜溜的眼睛乱转,还好墨镜挡着啥也看不见。他朝小鲜肉点点头一副很正经的样子,做了几个手势,嗯嗯啊啊的,示意他继续说。


其实他就是为了带他上台,给他点特殊待遇,镜头啥的多一点,让台下别的人知道张艺兴是有人罩着的。昨晚上俩人一个房间里哈哈哈哈哈哈大声跟男人帮群聊到半夜,嗓子好着呢。早上起来了还哼着小曲儿,来了首呐亚耶。


按理说一到这种正式大场面,张艺兴就倍儿精神倍儿自信,他是典型的考场型选手,临场发挥特好。可是导演突然跟他说让他上台发言,自己装做喉咙疼没法发声音,他就紧张了。因为他是世界上最不会撒谎的人,让他当着这么多前辈的面儿骗人,他做不到啊。所以一开始他打死也不答应,说这么重要的事人家请你当队长,导演你别幼稚了好吗,另外两位也不高兴吧我什么咖位啊你别别别别。
谁知道导演决定幼稚到底了,说你不上台我就不说话,我在下面儿坐着我也从头到尾演哑巴,你自己看着办。


恋爱使人智商为零,这话真是没错。


张艺兴惴惴不安,脑子里一直练习一会儿要说的话,徐峥过来坐在他俩旁边,看着黄渤故作高深地冲自己点点头,一副你懂的样子。徐峥心想这人搞什么呢,别是傻了吧,一脸问号等了一会这俩没一个开口给自己打招呼,拍拍屁股搂着经过的熟人走了。

看着四下没人,张艺兴轻轻掐了一下导演胳膊,说要不还是你上吧,我真不行。导演入戏很深,继续不说话,沉着冷静的点点了头之后装作欣赏台上的表演,留了一个后脑勺给他。

没办法,到队长们上台了,张艺兴硬着头皮跟在导演身后,尴尬地拿着导演硬塞给他的话筒。
“啊……那个……我替导演……哦不是,黄渤哥……发言……”时间怎么这么漫长我的天哪,他简直想大声喊黄渤你别装了快给我接话呀我生气了我要下台了。但是拂他导演面子的事他更干不出来,哎哟喂他还是撒谎吧。




等典礼终于结束的时候,他气冲冲的跟着导演进了房间,还小声摔了一下门
“你干什么嘛今天??”害我那么尴尬。
“让你显摆显摆嘛你不是最喜欢当小队长了”还让报数呢你忘了。
“那能一样吗???那是跟你们在一块儿呢”这群人跟我又没啥关系!
“哎呀别生气了你这不是没缺斤少两的下来了吗”生气的样子真可爱。
“你瞅瞅这热搜!张艺兴 蓝队队长,臊得慌!”那小乌龟呢,快给我撤热搜去。
“是我想显摆显摆,我想显摆一下你行了吧,非让我说出来。”
张艺兴愣了一小下,马上以半个头的优势把导演壁咚在门上“你说什么?再说一遍。”还轻轻吹了一下导演的耳垂。


导演经过大风大浪的,偏偏栽在这条小河里。本来张艺兴对着他们几个就天不怕地不怕,平常生活里撒泼打滚,游戏里拒不合作,坑蒙拐骗他还做不到,不过放到这谈恋爱的本事上,他学了个一等一。

“哥哥,看来以后我脾气得更大一点儿才行啊,小生一下气你就憋不住啦。这话以前常说多好啊。”张艺兴得意的笑都快憋不住了,低着头看导演另一只手撩了撩头发。
导演一脸被耍的样子,无奈的笑着摇摇头。然后,他凑近了,对着张艺兴的脖子“呼……”

张艺兴啊一声轻呼,脸涨得通红,蹲在地上用上目线哀怨地盯着导演。
憋了一会说我洗澡去了。明天还回上海录鸡条呢早上就飞抓紧睡。
导演终于把墨镜摘了下来,哼着歌看着他去洗澡的背影,得意洋洋的。






第二天飞机上,张艺兴指着报纸上的标题一脸你说怎么办吧,导演哈哈哈哈哈哈哈完之后马上趁还没起飞咔嚓一张照了下来传到了“极限六环”。






“影帝退位 队长让贤 羊派掌门 独揽大权”

评论(4)

热度(1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